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微软云孵化器晋级国家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6-11-21 08: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报道 近日,长沙高新区微软云孵化器举行获批国家级、省级众创空间揭牌仪式。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微软云孵化器先后获批湘江新区、湖南省和国家示范性众创空间,成为众多众创空间的佼佼者。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出席揭牌仪式。

  高新区微软云孵化器为入选的初创团队提供6个月的孵化支持期,包括免费办公场地、Window Azure云平台服务支持、政策申报、系统培训等服务,还可免费获得微软技术资源包、高新区“柳枝行动”20万元创业基金及微软全球最有价值专家MVP的技术指导。这一年多来,该孵化器还带着创业团队走北闯南,在北京走访考察微软(中国)、滴滴出行等国内顶尖企业,与红杉资本等知名投融资机构进行对接。另外,带团队参加在重庆举行的微软创新峰会DEMO DAY总决赛。

  高新区微软云孵化器前两期共孵化了43支创业团队,入孵团队经过报名、商业计划初选、路演评选、导师审核等流程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这些团队可谓潜力巨大,展现了“互联网+”的无限可能性。在微软创新峰会DEMO DAY总决赛中,长沙团队项目包揽冠亚军。

  莫一平对高新区微软云孵化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高新区微软云孵化器为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输送了优秀的人才和培育了优质的项目,希望能打造全区的一张名片。他表示,高新区涌现了一批众创空间,形成了创新创业的生态圈,高新区也将对众创空间以最好的政策进行扶持。(袁路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