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经建投公开招聘:全国知名高校百名精英同台竞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6-11-22 08: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1月19日,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6年公开招聘笔试在九华和平小学开考,应聘者近百人参加了本次笔试。

  本次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事管理、战略研究、融资管理、财务管理、财务设计师、投资分析师、招商管理、法务管理等14个工作岗位。为充分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安全有序、便捷务实地开展工作。笔试共设5个考场,每个考场安排1名主监考,负责查验考生身份,1-2名副监考,负责宣读考场纪律及分发试卷,并安排专人从招聘考试题库中随机抽取笔试试题。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应聘者有来自中南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几十所全国名校的近百位研究生及本科生,通过本次笔试后,将对入围人员进行面试考核。

  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是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出资成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园区基础设施投资和建设、土地经营和开发、资产管理和经营等。公司内设管理部门七部一室,下设8个子公司,以“经开区产城融合运营商”为发展定位,致力于成为园区产城建设和开发商、土地开发运营商、国有资产运营商、资本运营商。(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