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加强非公党建 前往厦门“充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11-22 08: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园区党建指导员、“两新”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政治引导、管理服务和学习创新三项能力,学习先进地区党建工作经验,达到取长补短,不断完善的目的。11月14—11月17日,湘潭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组织湘潭市委派驻的党建指导员、园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36人赴厦门举办了为期四天的“两新”组织党建专题研修班。

  本次培训主要以专题授课、实地参观和现场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虽时间紧凑,但安排学习的内容丰富、形式创新、针对性和时效性强。一是通过专题授课方式使大家提升了非公党建工作的理论知识,更在思想上达到了统一;二是利用现场教学的方式让大家切实地感受到了“党建强、发展强”非公党建与企业经济之间互促互进的作用;三是采用座谈交流的方式为提升企业文化、维护职工权益和实际开展党建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解决建议。

  通过此次学习,各学员收获颇多,充分认识到了将党建工作在促进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将党建做实就是生产力的真理,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企业今后的发展中要把思想与党保持高度统一,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全力推进园区发展,实现共赢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