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家具建材博览中心落户长沙金霞高岭国际商贸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11-22 08: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金霞经开区消息 11月10日下午,香江集团与红星美凯龙联手打造中国家具建材产业智慧交易平台启动暨香江·红星美凯龙签约仪式在香江高岭国际商贸城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黄孟复,国务院参事、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谢伯阳,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志强,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区、园区领导沈裕谋、刘拥兵、许振勤、熊建伟、杨应龙、李杨、刘熙宇、荣爱华等出席。

  长沙作为“一带一路”战略定位的核心城市,催生商贸物流向更广阔区域、更高层次平台辐射和发展,此次香江与红星美凯龙两大巨头强强联手,国内首个家具建材全产业链智慧交易平台落户湖南长沙,进驻高岭国际商贸城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意味着中国家居建材业将迎来首次深度合作。作为两大集团聚焦中部市场联手打造的先锋力作——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不仅会为长沙及中部的庞大消费群带来一站式家具建材购物体验,带来品质消费升级;更将凭借加工研发、商贸展示、仓储物流、商务会展、生活居住及红星电商“六位一体”配套,全力打造家居全产业运营平台,立足中部,辐射全球。香江·红星美凯龙项目董事长谢郁武表示,这代表中国泛家居产业的又一次重大创新和历史转折,是中国家具建材流通领域首次开启从“商贸”向“智贸”的升级转型。

  香江集团和红星美凯龙联手打造的中国家具建材智慧交易平台,通过全国及本地资源的整合、互补,物流体系的建立,电商体系的导入、运用服务平台的搭建、金融体系的接入等方式的融合创新,形成行业特有的智慧商贸交易模式,打造中国家具建材体验式智慧购物公园和中部建材家具交易集散平台,对中部建材家具市场乃至我国商贸市场的转型升级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作用。

  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致辞,他表示,开福区在第五次党代会上确定“升级发展,成就北富”的奋斗目标,要通过香江高岭国际商贸城的建设,为长沙打造国家交通物流中心贡献一份力量,为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干出开福的作为。他希望香江集团和红星美凯龙集团能够以建设的速度赢得市场的占有率,以建设的规模赢得市场的影响力,以建设的品质赢得市场的竞争力,以良好的配套赢得市场的凝聚力,让所有在高岭组团的投资人有钱赚,有活干,实现“不负高岭不负人民”的共同愿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