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华铁路岳阳经开区段房屋征拆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11-22 11:4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1月17日下午6:30,随着蒙华铁路西塘镇向阳村最后一栋房屋拆除倒地,蒙华铁路岳阳经开区段房屋拆除工作全面完成,现场全体征拆人员都舒了一口气。

  蒙华铁路经开区段全长17.336公路,共征地1157亩,征拆房屋127栋。岳阳经开区于2015年12月启动蒙华铁路现场登记工作,2016年3月开始腾地交地,只用了3个月时间,于2016年6月12日全面完成1157亩地腾地交 地工作。今年7月,岳阳经开区启动蒙华铁路房屋拆迁工作,到11月17日,拆除房屋127栋,在城区(岳阳楼区、君山区、云溪区、经开区)四个区中,第一个完成蒙华铁路房屋拆除清零任务。

  在蒙华铁路征拆工作中,全体征拆人员无论是雨雪冰冻、烈日当空,还是双休、节假日都坚守在征拆的田间地头、村庄院落。工作夜以继日,衣服干了又湿、湿了又干,克服了许多困难,调解了无数纠纷。凭着对事业的忠诚,硬是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第一个完成了蒙华铁路房屋拆迁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