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网格化管理迈大步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6-11-24 14: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切实提高网格化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处置网格事件的能力。11月22日,智慧九华邀请湖南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部工程师,举办智慧九华综合平台事件处置及网格通系统培训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网格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讲课老师分别从网格事件的定义、网格事件流程和分类、事件处理系统功能介绍、事件处理系统功能操作演示、网格通功能操作演示等五大方面展开讲解。重点介绍了系统的基本操作流程,结合具体的网格事件对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对网格通的各大功能也作了深入的介绍。大家认真听讲,并对重点内容作好笔记。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网格化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使之更能胜任本职工作。在及时了解掌握居民的诉求、化解社会矛盾以及不稳定因素等方面充分发挥网格化敏捷、精确、高效的作用,真正做到全方位管理,零距离服务。(黄渊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