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交警为泰富超大物件转运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永祥 编辑:刘艳芳 2016-11-24 14:4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1月21日,湘潭经开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出色完成湘潭经开区泰富重装集团生产的超大物件钢箱梁的转运护送任务,获得了该企业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

  当天,经开区重点企业泰富重装集团生产的重达190吨的昭华大桥钢箱梁(39.5m×10.8m×3.5m)需送至湘潭经开区金海钢构有限公司进行作业。因该物件超宽、超长、超重,如贸然上路,将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

  交警大队获知情况后,立即向分局汇报,并制定了周密的交通安全保卫方案。当天12时许,分局副局长刘江平率领交警大队10余名警力,驾驶警车,护送运输车辆。为确保安全,民警沿途不时进行喊话和下车疏导,并将车速控制在3千米每小时以内。运输车辆从泰富重装西门出发,经银盖路、九昭路、湘潭经开区大道、吉利东路,总长4.2公里,历时2小时,最后安全到达金海钢构有限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