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河智能入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11-24 15: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产经周刊报道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下发工信部联科〔2016〕359号文件,公布了2016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山河智能凭借其强大的创新实力和科研成果,顺利入围榜单,成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经工信部和财政部联合认定的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在行业中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行业领军企业。今后在重大技术创新、技术改造项目专项资金方面将获国家工信部、财政部等优先重点支持。

  近年来,山河智能秉承先导式创新理念,承担国家和省部级重大科技项目攻关、科技成果和知识产权管理等科研工作中业绩突出,自主研制的产品大多为国际或国内首创,处于国际国内先进水平。

  山河智能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山河智能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国家对山河智能在核心竞争力、持续创新能力、自主品牌影响力、良好的盈利能力及管理水平、科研成果转化能力、创新发展和文化等方面的高度认可,对企业未来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记者 蒋云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