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组织开展第六批招才引智项目考察评审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11-28 14:1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长沙经开区消息 11月20日,长沙经开区举行第六批(2016年第二批)招才引智项目专家评审会议。本批次共有15个项目申报“招才引智”计划,经资格初审、专家现场考察等环节,有9个项目进入当天的专家评审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张湘鸿及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评审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进行,保障了客观、公正。

  近期,根据园区《招才引智三年行动计划》及项目评审办法,区人才办按照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步骤,开展了第六批(2016年第二批)招才引智项目评审及已入选项目跟踪考核工作。

  评审会上,9个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了项目陈述,评审专家从团队、技术、市场、资金、管理等多个角度进行评价。对照园区《招才引智三年行动计划》政策,本次通过评审的人才及项目经审定、公示无异议的,可获得相应项目扶持资金、办公场地租金补贴、购房补贴等政策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