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第四次安委全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勰成 编辑:刘艳芳 2016-12-01 10: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1月28日,娄底经开区组织召开全区第四次安委全会,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督查。

  会议通报了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

  区党委书记梁立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强化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梁立坚说,面对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总结和反思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在岁末年初这种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高发的特殊时期,更要牢固树立长远的安全发展理念,夯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监管部门的监督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拧紧安全生产这颗“螺丝钉”,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隐患整改,强化督导督查。要结合园区实际,切实开展好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三大行动”,尤其是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危险化学品安全以及企业安全等方面各部门要下狠心,花大力,深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一线,凝心聚力抓好安全生产大局。同时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的奖惩机制,严格追责机制。

  区领导李应泉、周泰安、谢玉敏、曾令栋、蔡斌出席会议。(曾勰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