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大集团与海马集团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炼 编辑:刘艳芳 2016-12-01 11:3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产经周刊报道 绿色地产,科技先行。近日,海马集团与远大科技集团在远大城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助力绿色地产发展之路。

  远大集团是一家以独创技术为理念、以保护生命为使命的企业。从商用、家用到穿戴全系列空气净化产品,远大科技有限公司可提供拥有90%工厂制造、5 倍节省能源、100倍空气净化、9 度地震不倒的工厂化可持续建筑。

  海马集团的置业板块正在谋划绿色转型,位于郑州市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的青风公园项目作为其首个绿色地产。此次与远大集团的战略合作将全面提升置业板块住宅产品的技术含量,为未来绿色发展之路保驾护航。

  “其他地产我们都不做,我们只做绿色地产,从远大洁净新风除霾系统,再到远大可建,我们看到了未来可持续发展之路。”景柱董事长表示。

  本次签约不仅仅是两大企业战略层面的互惠共赢,还包括海马未来住宅项目全面引进远大洁净新风系统,远大洁净家庭新风系列产品将作为海马绿色住宅的标配,轻而易举使室内空气比室外洁净100倍。在雾霾当道,空气污染愈演愈烈的背景下,远大独创空气品质技术的全面应用,将助力海马集团打造绿色地产的战略发展,成为全球房地产品质发展之路的标杆。(记者 蒋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