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骏 谢媛 刘祥 编辑:刘艳芳 2016-12-01 11: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产经周刊报道 2016年11月24日7时40分许,江西宜春市丰城发电厂三期在建项目发生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事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江西省和有关部门组织力量做好救援救治、善后处置等工作,尽快查明原因,深刻汲取教训,严肃追究责任。按照省市县部署,长沙经开区建设发展局、工程建设公司,星沙产业基地等分别就实际情况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星沙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黄士玮表示,要将安全生产作为园区的头等大事来抓。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当前,各类生产经营建设活动已进入旺季、交通运输繁忙,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多,各部门要落实上级部门的要求,责任上肩,确保安全生产顺利进行。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巩固说,安全生产人命关天,事故发生只在一瞬间,而这往往是长期忽视安全生产的过程。各建设部门应充分汲取教训,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杜绝安全生产隐患。另外排查安全隐患要注意问题导向,重在实效,各部门要认真吃透国家法律法规,了解其背后的含义,对症下药,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记者 郑骏 通讯员 谢媛 刘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