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中国(长沙)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金霞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12-02 09: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金霞经开区消息 11月30日,首届中国(长沙)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开放崛起交流论坛在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保税大厦举行。省商务厅、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贸促会、长沙海关、市商务局、市外侨办等领导,刘拥兵、杨应龙、袁政国等区领导,以及金霞保税物流中心负责人出席。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在致辞中表示,开福区将以此次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为契机,继续完善配套设施,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创造高效、便捷、安全、和谐的贸易营商环境,进一步建设好开放型平台,进一步服务好长沙乃至全省的开放型企业,在全省开放崛起战略中形成主阵地、当好主力军。

  会上,湖南省贸促会和湖南嘉德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平台招商、企业培训、国际法务援助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宣布启动“进出口商品全球集采平台”,开启全球集采、展示展销模式。参会企业代表就后续如何加强与平台进行集采合作进行深入沟通和产品选型。

  首届中国(长沙)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2017年5月在中部(湖南)进出口商品交易中心的欧洲馆3楼和金霞馆3楼举办。交易会将邀请海内、外超过1000家企业的数万种进口商品和国内优质出口商品参展,整个交易会将为期5-7天时间,所涉商品包括食品、粮油、酒水、母婴、美妆、护理、数码、工艺品、家具、家居、日化、箱包、服饰、鞋帽、珠宝、保健品等类别,打造一场进出口商品的饕餮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