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纪监委审计局加强业务培训 打造更专业审计队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谷 编辑:刘艳芳 2016-12-02 10: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期,区纪监委审计局大力加强业务学习培训,提升业务水平,着力培养一支理论扎实、专业精通、综合素质高的审计队伍。

  一是以提升审计业务能力为目标,加强专业知识培训。充分利用每周一次的夜校学习班开展集中学习,及时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知识和技能更新培训,同时以科室为单位组织开展小组业务学习活动,不断拓宽知识覆盖面,提高业务技能和专业素质。

  二是以学习常态化为目标,健全学习培训制度。进一步健全学习培训制度,明确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要求,严格学习纪律和考勤,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确保培训不走过场,将个人的学习培训的考核成绩纳入月度内部考核。(黄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