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工兄弟看过来 湘潭经开区有免费的电影看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洪政 2016-12-04 15:25: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经开区农民工公益电影院放映公告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为丰富广大农民工朋友的业余文娱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湘潭经开区特组织开办全免费的“农民工公益电影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影院开放对象

  定时定点向经开区辖区内所有的农民工、环卫工人及外来务工人员免费开放。所有观影者须凭入场通行牌按时有序入场。

  二、通行牌办理

  请辖区内所有农民工、环卫工人及外来务工人员,均可携带本人工作单位或村、社区出具的打工证明和身份证复印件到和平街道、响水乡文化广电体育站登记办理入场通行牌。通行牌办理每人限一张,可自由选择观影地点(宾之郎企业除外),长久有效。联系人:和平街道办事处李江峰13332529088;响水乡政府伍文滔13647325731。

  三、各电影院放映时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