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部分干部任命决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2016-12-05 08: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2日,湘潭经开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市委关于湘潭经开区和湘潭综保区部分干部任命的决定。湘潭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傅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主持。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湘潭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陈雪平代表市委宣布经开区和综保区的干部任命决定。朱又红任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伍石元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免现职。张束林任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免现职。蒋小文任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免现职。周文兵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会上,五位新任命的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傅军在讲话中指出,湘潭经开区和湘潭综保区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上来,市委新任命这些干部就是为了加强经开区和综保区的工作,经开区和综保区的班子、全体干部都要坚决拥护,全心支持。

  傅军要求新到位的干部要尽快进入角色,履职尽责,尽快做出成绩。要“讲政治、守纪律”“讲团结、守规矩”。傅军说,九华是一片兴业的沃土,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在投入工作的同时,一点也不能放松自身的思想建设和政治纪律要求。湘潭经开区、综保区在市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有了新鲜血液的加入,一定能干出更好的成绩。

  孙银生主持会议。他说,将按照市委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行动,认真履职尽责,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重托,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经开区、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统筹安排,协同发展,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把经开区、综保区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园区而努力奋斗。(钟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