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三家商户签约入驻金阳文化艺术中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12-12 08: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浏阳日报讯(记者 张永红 通讯员 章文正)12月9日上午,浏阳经开区金阳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首场商户入驻签约仪式,长沙星光宝贝儿童乐园、金阳书苑、浏阳经开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三家商户正式签约入驻该中心。

  据悉,金阳文化艺术中心是浏阳经开区管委会近年来投资2.85亿建成的重大民生项目,是一座集文艺演出、展览、会议庆典、电影放映、教育培训、文化娱乐和体育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文化配套设施。同时,该中心也是浏阳经开区对外开放、输出特色文化和开展经贸、科技、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窗口与平台。

  截至目前,该中心已推出了9个剧目共13场惠民演出,惠及园区企事业单位职工、社区居民4万余人,极大地丰富了园区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承接会议、展览、培训、商演等活动50余场,为园区4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的会务服务。

  今年10月中旬,按照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要求,金阳文化艺术中心在集聚人气、完善配套上面又推出了新举措:对闲置空间进行公开招租,打造商业、文化新地标。消息一出来就吸引了众多商家的注目,经过一个多月的洽谈,最终,投资400万元,占地面积1447.9平方米的长沙星光宝贝儿童乐园和投资50万元,占地面积132平方米的金阳书苑等三家商户成为了首批入驻金阳艺术中心的企业。

  出席签约活动的浏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寻院豪表示,三家商户的入驻,是金阳文化艺术中心向市场化运营迈出的坚实一步,也是在新形势下,浏阳经开区管委会打造宜业宜居工业新城的重要举措之一。接下来的五年,金阳文化艺术中心将以园区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为引领,牢牢把握公益性与盈利性双结合的定位,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拓展业务渠道,努力为园区企业员工、社区居民提供丰富多彩、高质量的文化娱乐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