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商大讲堂在长沙举办 探索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新战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12-12 08: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1日下午,湘商大讲堂之“2017年宏观经济展望与策略主题报告会”在长沙市开福区举办。

  红网长沙12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童妙 通讯员 周彬彬)为帮助湖南民营企业家科学分析与展望2017年中国经济发展形势,把握宏观经济脉搏,探索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新战略,今天下午,湘商大讲堂之“2017年宏观经济展望与策略主题报告会”在长沙市开福区举办。

  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魏杰作了题为“2017年宏观经济走势与结构调整”的主题报告,深刻诠释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和经济的新增长点。他指出,过去中国经济的两大支撑点传统制造业和房地产行业亟需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业、现代制造业将成为经济的新增长点,为企业家把握未来投资战略指明了方向。

  会上,开福区人民政府就区情特点和产业优势、重点招商项目及相关内容进行了推介。友谊投资咨询集团与合诚股份介绍了“BIM”“PPP”“智慧工程”等新形势下的工程技术创新和新模式。

  报告会后,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当前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策略有了较为清晰和清醒的认识,只有加快传统产业提质升级,培育新技术、新模式,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契机,企业才有发展的新动力、新机遇。

  此次报告会由湖南省工商联主办,长沙市开福区政府支持,友谊投资咨询集团和合诚股份联合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