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吹响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集结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胡志辉 编辑:刘艳芳 2016-12-13 09: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产经周刊报道 为吸取“11.24”江西丰城电厂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教训,长沙经开区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 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吹响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集结号。 日前,区安监局全体出动,开展为期60天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隐患“清零”攻坚行动。

  行动主要检查内容有6个方面:《江西电厂坍塌事故发生后各级领导指示批示要求和视频会议精神》是否组织学习落实,企业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是否到位,涉粉尘、有限空间作业、危化品使用、劳动密集型场所等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措施是否到位,特种作业和动火作业是否符规范,企业是否存在“三合一”“多合一”作业等”。

  和锐镭射、威重化机、星宇龙、华天光电等100多家单位已经组织全体安全管理人员对《江西电厂坍塌事故发生后各级领导指示批示要求和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企业内部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松劲、不懈怠、不断档,隐患“清零”到位。(记者 蒋云侠 通讯员 胡志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