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汽菲克组织劳动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亚琦 编辑:刘艳芳 2016-12-13 09: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产经周刊报道 近日,广汽菲克举办了第四届劳动技能竞赛。比赛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有管理技术人员及各工段、外协单位组成的11个小组报名参加,每组4名参赛选手。

  广汽菲克这次的劳动竞赛与以往的实际操作和比拼大有不同,比赛以答题形式展开,共分三轮。第一轮为必答题,第二、三轮分别为抢答题和选答题。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精彩纷呈,参赛选手各个热情高涨,比分一度你追我敢,难分高下。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比拼, 比赛才决出胜负。最终来自公司环保工段的1号小组摘得比赛桂冠,而比赛第二、三名则由综合管理组的女生军团和设施改善工段的“帅气小伙”获得。

  广汽菲克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新颖的竞技方式,不但提高了大家比赛的积极性,体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性,更使大家在技能比赛的同时,交流学习了安全、设备运行及维修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同时也为下一步的安全管理工作和运行管理工作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支持。(记者 欧亚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