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园区审批设“绿色通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12-13 09: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湖南日报12月12日讯(陶芳芳 李琛)近日,弘高车世界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到天心区暮云经开区办理建设项目备案,不到3天就办结。据了解,天心区以优化制度、流程和服务,打出审批提速组合拳,开辟了一条园区涉企审批“绿色通道”。

  天心区坐拥天心经开区、暮云经开区两大省级园区,辖内企业众多。为提速园区涉企审批效率,近年来,天心区出台了文件,明确园区审批事项、审批机制和绿色通道受理范围。今年上半年,天心区向两所园区下放、优化的38项涉企行政职权,全部纳入“绿色通道”,实行随到随办。在此基础上,开设网上园区行政审批政务窗口,园区所有审批事项100%实行网上审批。此外,园区也积极探索高效服务以提高办事效率。如在天心经开区,园区以服务管家的身份主动为企业提供代理服务,并在园区设立服务窗口,设置“招商引资、规划建设、产业服务、社会事务、监督投诉”5个窗口实行一站式办理,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园区权力清单、流程清单等,方便辖内企业知晓各项办事流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