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浏阳经开区支行开业现场为企业授信30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12-14 09: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浏阳经开区消息 12月10日,长沙银行浏阳经开区支行举行开业庆典,现场为20家园区企业授信达30亿元。经开区支行的成立,既是长沙银行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发展经济、激发城市活力的有力举措,也是长沙银行服务本土、优化布局的重要实践。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岳云,长沙银行行长赵小中,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寻院豪、罗其胜等领导出席开业庆典。

  长沙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是湖南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拥有包括广州、株洲、湘潭、常德、娄底、郴州、益阳、怀化在内的28家分支机构、608个营业网点。

  进驻浏阳14年来,长沙银行浏阳支行以“一家智造快乐的银行”为宣传口号,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取得了自身的长足发展。银行现有网点13家,分别为浏阳支行营业部、联城、永安、花炮、集里、柏加、马鞍山、金刚、古港、市民之家、湘赣边、北盛、经开区支行,全面覆盖浏阳各大园区和中心乡镇。截至今年11月底,长沙银行浏阳支行各项存款达91亿元,贷款余额82亿元,存贷款规模位居浏阳金融机构中前列。

十多年来,长沙银行浏阳支行积极扶持地方中小微企业,并根据企业不同时期需求提供不一样的金融综合服务,为他们提供一整套的金融服务,支持陪伴他们一起成长壮大。

  12月1日,在浏阳经开区的2016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活动现场,长沙银行浏阳支行再次为湖南豫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利尔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湖南坛坛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罗比特化学材料有限公司、湖南丰日电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约授信,授信额度1.1亿元。

  这些数据还只是长沙银行浏阳支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扶持本地企业的一项创新。截止目前,长沙银行浏阳支行已经为浏阳范围内的300多家中小微企业授信超过40亿元,累计投放贷款达210亿元。此外,长沙银行浏阳支行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坚持每年联合浏阳市团委开展向贫困大学生的爱心救助活动,14年来累计捐出800多万元投入爱心公益活动中。

开业仪式上,长沙银行与浏阳经开区管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向尔康、天地恒一等二十家园区企业现场授信30亿元;并向长郡浏阳实验学校捐赠2000册图书。

  长沙银行浏阳支行行长彭洁表示,经开区支行开业以后,将继续以差异化、特色化、灵活化服务,实现与当地经济的互相融通、齐步发展和共同繁荣。在今后,长沙银行浏阳支行还将继续在服务百姓、服务企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各个方面不断创新产品,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