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田汽车纯电动卡车明年6月下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12-14 10: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福田汽车是国内卡车生产商的佼佼者,涉足新能源领域,福田急需产能的扩大。蒋炼 摄

  红网综合讯 据产经周刊报道 福田汽车是最早一批进驻长沙经开区的汽车企业,从1999年至今,福田汽车长沙工厂累计产销汽车80万辆,累计完成销售收入400多亿元,实现了由办企业到办产业集群的腾飞。2015年11月11日,福田汽车集团长沙环境装备产业园项目破土动工,这标志着全国规模最大的纯电动卡车项目落户长沙。

  项目位于东六线与人民东路交会处,总投资50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规划用地约 400亩,将形成年产5万辆汽车底盘和2万辆环卫汽车生产能力,将于2017年6月竣工投产,2019年达产;二期将形成年产10万辆汽车底盘和6万台套环卫装备生产能力。

  投产后的纯电动卡车和装备产业园以整车为基础,带动产业链和配套项目的发展,按照工业4.0和数字化工厂的智能制造理念,用绿色智能制造带动长沙,推动长沙市的汽车产业整体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