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车时代 轨道交通“大脑”长沙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12-14 10:5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中车时代电气轨道信号系统项目由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57亿元,总用地600亩。项目主要进行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干线铁路信号系统、城际铁路信号系统、有轨电车信号系统、地铁制动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维保等业务。

  7月19日,中车时代电气通信信号产业落户长沙经开区:湖南中车时代通信信号有限公司(简称时代通号)和轨道交通信号系统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长沙经开区中部智谷举行。前沿“指挥部”的设立,通信信号产业的迁移,时代通号借此可依托长沙辐射全国,与西门子、阿尔斯通等行业国际巨头一争高下。长沙也可依托轨道交通建设项目,促进经济转型升级。预计今年时代通号产值7亿元,“十三五”期间将实现产值50至70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