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众智新城打造创新智造集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12-14 11:2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产经周刊报道 三一众智新城项目于今年1月12日在长沙经开区三一众创大楼正式开启以来,便备受瞩目。3月,获评“长沙市示范众创空间”;7月,获评“湖南省双创示范基地”;8月,获评“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城市核心基地”,认定为“湖南省省级众创空间”。

  总投资20亿元的众智新城项目,是三一集团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提出在稳定集团总部现有泵送、路机、港机业务板块的基础上,充分盘活公司闲置的1000多亩土地、20万平方米厂房、2.5万平方米办公楼等设备资源,打造的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智能制造产业基地。

  项目以创建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园区为目标,积极推动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智能制造产业加速器、三一创业街区、研发中心、产业交流中心、企业总部基地等项目建设,建设和运营一批重点产业支撑平台,引进、孵化300家以上企业,力争实现年产值超300亿元,培育10-15家企业在新三板或创业板挂牌上市,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智能产业集群。

  众智新城项目一期孵化器建设包括众创空间、孵化器和组建三一创投基金。据介绍,创业团队入驻众智新城后,三一集团将利用自身在智能制造、国际化、资本化、互联网方面的优势,助推企业发展。针对优秀企业项目,三一集团将提供贷款、担保、融资、上市辅导等金融服务渠道;优秀项目可直接入选三一创业投资基金后备项目库。

  目前,由三一集团联合长沙经开区举办的“三湘汇”路演活动也顺利开展了7期活动,为企业争取到更多投资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