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伍美华到湖南创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俏 编辑:刘艳芳 2016-12-15 09: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2月13日,原市委常委、原宣传部长伍美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湖南创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重点,积极献计出力、提供优质服务,为培育娄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湖南创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软磁磁性材料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家实施经济转型战略重点扶持的新型产业之一。今年截至11月份,完成销售收入779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实现利润2093万元,同比增长178%,上缴税收700多万元,解决劳动就业近500人。

  伍美华一行深入创一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改企业的经营管理、发展规划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该公司在上市筹备、环境优化、产业帮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伍美华对创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创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实力、有潜力的企业,在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上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今后的发展中,除了企业要进一步巩固和挖掘市场份额,提升公司整体运营成效外,各相关部门要本着为企业排忧解难的精神,主动提供产业政策等方面的支持,扶助企业做大做强,将创一打造成一个有梦想、有理想、有文化的企业。

  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蔡斌陪同调研。(李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