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重大项目加速 刷新麓谷版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12-15 09: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报道 继方盛制药一期、二期项目在麓谷相继竣工投产以后,今年年底,方盛制药三期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的新厂也即将完成建设,实现竣工投产。借力新基地,方盛制药将打造一个国内顶尖的高品质、综合性、科研型大健康产业“航母”。作为一个上市企业,方盛制药为什么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将“鸡蛋”放入同一个篮子?用方盛制药的报建员夏玲的话来说就是:“我们在项目建设中,遇到了不少困难,但在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问题都解决了。这么好的服务,新的生产基地建在这里,赶我们走,我们都不走。”

  企业“没有问题”的背后,是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不遗余力的支持。“近年来,长沙高新区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提出了‘奋力争先晋位,建设一流科技园区’的崭新目标,狠抓产业发展和创新平台建设,综合实力排名全国高新区第16位,企业总收入排名第11位,创新能力进入全国高新区前十,具备了率先打造全市‘五千亿级园区’和全国有影响力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的基础和优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庆年介绍,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开工、建设、投产,挺起了麓谷新一轮的发展脊梁,助力高新区大步向前迈进“五千亿级”园区。

  今年,高新区共铺排产业项目65个,截至目前,24个项目竣工投产,预计全年可竣工27个产业项目;20个产业项目开工建设,预计全年新开工产业项目可达到23个。

  春风化雨的服务,夏日激情的速度,秋季结出的累累硕果,迎来了冬季喜人的“大丰收”:多喜爱、岱勒新材、哈药慈航、中移电子等项目相继竣工投产,为麓谷经济增长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中国通号长沙产业园、中国联通湖南长沙云计算中心、中兴通讯长沙产业园、红太阳光电等项目快马加鞭,一个个重大项目加速推进,不断刷新着麓谷版图。(段欣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