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鹤岭村完成美丽乡村建设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白杨 编辑:刘艳芳 2016-12-16 09:3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日报报道 今年,湘潭经开区将响水乡鹤岭村确定为美丽乡村建设先期实施村,按照“处处有景点、户户有产业、人人能增收”的目标打造,取得了可喜成果。

  鹤岭村有18个村民小组、720户、2197人,水田1543亩、山地4200亩、旱地500亩,成立了1家花卉苗木合作社。

  按照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的部署安排和有关要求,湘潭经开区建立健全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人员专门抓的工作机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建设任务,采取目标化管理的方式推进,逐一进行落实。

  经过区、乡多部门通力合作,全年共计投入700余万元,鹤岭村8公里道路绿化和亮化、村卫生室和幸福院建设、农电改造等7个建设项目全部完成。(湘潭日报记者 白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