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科技新城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12-19 08: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科技新城分别与可可众创空间、上海鸿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科睿光等企业进行签约。

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致辞。

  红网长沙12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黄翰青)12月16日,长沙科技新城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长沙市副市长李晓宏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长沙科技新城分别与可可众创空间、上海鸿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科睿光等企业进行签约。

  金科股份目前已进驻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的40多个城市。金科股份董事长、总裁蒋思海介绍,此次签约对长沙科技新城项目引进更多高新科技企业带来明显的示范带动效应,将为长沙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未来长沙科技新城将秉承“产业综合运营”的战略发展思路,为入园企业打造良好舒适且高效优质的软硬服务环境。

  亿达中国执行董事、亿达软件新城总裁高炜介绍,亿达目前在北京、上海、大连等地成功运营了多个产业园区,成为国内知名产业园区运营商。亿达进驻长沙,与金科共同参与长沙科技新城项目运营,将为长沙贡献一个全新的区域产业平台发展样本。

  谭小平对金科股份、亿达中国两大500强企业在长沙联手打造产业园区表示肯定。他表示,科技新城实力强、理念新,期待更多类似企业参与到长沙的经济建设当中,助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为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