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20日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章文正 编辑:刘艳芳 2016-12-19 10: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12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章文正)为了适应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完善园区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提升园区公共就业服务质量和效率。12月20日上午,浏阳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揭牌仪式暨首届“快乐工作,成就梦想”人才招聘会将在金阳文化艺术中心举办。

  以蓝思科技为电子信息产业的龙头,以尔康制药为生物医药产业的龙头,以盐津铺子为食品产业的龙头,以永清环保为环保两型产业的龙头,引领产业技术创新、管理进步、文化领先。协助企业招工,是浏阳经开区管委会切实履行服务企业职责的重要体现,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起了良好的供需平台,一方面促进了劳动力转移就业,创造了更多的社会价值;另一方面,全力帮助了园区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为企业和园区的平稳较快发展创造了条件。

  浏阳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揭牌是园区实施“工业强区”战略,加快推进工业化进程、服务企业发展的具体体现,将有力解决企业招工难、用工难,群众就业难问题。人力资源市场将进一步做好园区企业用工和求职人员就业服务,在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双向选择的宽阔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