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公安分局召开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调度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永祥 编辑:刘艳芳 2016-12-20 11: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16日,九华公安分局召开集中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调度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局长宋新平主持会议,局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辖区“盗抢骗”案件的发案情况,分析了“盗抢骗”案件的发案特点,并对下阶段破案追逃工作进行了部署。

  宋新平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从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展示分局战斗力、提高政府公信力的高度来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要齐抓共管、群策群力,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综合办公室要与各办案单位配合,加强媒体宣传和社会化宣传力度,要广泛发布举报有奖、督促违法犯罪嫌疑人自首公告及专项行动成果、亮点等信息,充分发动群众,调动社会各方参与。三是防范、破案与追逃相结合。降低发案率,提高破案率。交警大队要加强巡逻防控。响水派出所要加强治安检查,强化情报信息等基础工作。刑侦大队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在破案追逃方面力争有新的突破。四是强化量化考核。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能量化的全部量化,分解到单位、个人,工作完成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张永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