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桥牌高手决战九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6-12-20 11: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17至18日,由湘潭市桥牌协会、湘潭经开区主办的湘潭市2016年度“九华杯”桥牌总决赛暨名人赛在创新创业中心创客沙龙举行,来自全省的桥牌爱好者组成的20支队伍10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对决。

  桥牌是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性游戏。同时也是一项规则严格的竞技活动。在打牌过程中要运用很多数学、逻辑学、推理学方面的知识。尤其考验参赛选手们的计算能力和记忆能力。桥牌既有艺术性又富有挑战性,在培养团队意识、大局意识方面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深受广大人民喜爱。

  参赛选手们互不相让,都做足了准备,保持最佳的精神状态。不论是攻方还是守方都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相信队友、依靠队友、心思缜密、考虑全面的参加比赛。各选手都全神贯注地计算着手中的牌,运用周密的逻辑推理及灵活的战略战术进行判断分析,现场紧张激烈。最终常德队代表队通过层层比拼、激烈对决获得了比赛冠军。九华队代表队也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