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基层服务阵地提质改造见实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2016-12-22 11: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经开区响水乡星沙村村级活动场所建成投入使用,村民办事更便捷。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22日,冬天的暖阳驱走了绵绵阴雨,湘潭经开区响水乡星沙村村级活动场所一大早就开门迎客了。

  上午九点不到,附近的村民三五个结队而来。他们不是来办事,而是来开展一项崭新的活动——打乒乓球。打开窗户,阳光照射进来,暖气洋洋,打球的声音和笑声荡漾开去。在星沙村,村民们谁都没有想到,在村里还能有这样好的活动室。

  在湘潭经开区,星沙村的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只是今年推进“连心惠民”工程的一个缩影。

  根据上级要求,湘潭经开区结合实际,制定出台了《湘潭经开区基层服务阵地提质改造行动实施方案》《关于推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等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工作内容和要求,把和平街道船形山社区综合服务用房达标建设和塘高村、星沙村两个村级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作为经开区2016年基层服务阵地提质改造行动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抓好抓实。

  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多次组织召开工作调度会,提出工作要求,倒排工期,对工作进度次进行实地督查,及时研究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抓好对标落实。目前,星沙村、塘高村和船形山社区办公用房均已按要求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为群众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学习充电的好去处。(钟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