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科大污水管网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邹亚当 编辑:刘艳芳 2016-12-23 16: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日,湘潭经开区科大污水管网工程一次性顺利通过投资公司组织的竣工验收。

  在验收过程中,施工单位精心筹划,积极配合建设单位组织的验收工作,对验收的各个环节均安排专人负责。验收组对工程实体和内业资料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验收会上,验收组先后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的汇报和相关验收组成员客观的点评,验收组成员对科大污水管网工程的工程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经充分讨论,验收组最终一致认为:科大污水管网工程项目已按工程建设要求完成,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工程档案资料齐全,同意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科大污水管网工程,位于湘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南科技大学内,起自科大宿舍后门,沿渠道埋设,接入江南大道主污水干管。管道施工总长度为1200米。

  该工程的顺利完工,将进一步提升科大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为经开区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实现社会、经济、环境效益的有机统一。(邹亚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