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党政班子来九华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6-12-23 16:3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20日,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育智一行来到湘潭经开区,就园区建设发展经验进行交流学习。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又红,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蒋小文出席座谈会。

  尹正锡一行参观考察了泰富重装、桑顿新能源、综合保税区和党群活动中心。在座谈会上,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介绍了湘潭经开区发展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园区发展经验、管理体制机制、园区征拆问题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尹正锡表示,湘潭经开区今年能够在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逆势而上,很多经验值得学习,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很受启发,湘潭经开区的发展建设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能够与湘潭经开区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说,本次双方园区进行交流学习很有必要,常德经开区在产业招商、企业发展方面的经验,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园区能够继续开展交流学习,促进双方园区的共同发展。(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