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经建投到冯家村、红砂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12-23 16: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日,湘潭经开区投资公司各部门带着米、油、棉被等物资来到经开区冯家村和红砂村,同村干部一起分别去到有困难的群众家中,这是2016年度的第三次帮扶走访。

  此次走访过程中,各帮扶责任人全部如实准确地填写了脱贫攻坚帮扶联系卡、脱贫攻坚帮扶登记卡、“干群一家亲、党群心连心”帮扶活动联系卡,并在帮扶对象家中墙上进行张贴。

  值得欣慰的是,各帮扶责任人在走访调查中得知,近两年的帮扶成效,让绝大多数贫困户在2015年已经脱贫,且脱贫过程已在村委会公示。入户调查清单结果显示,村里的贫困户家庭2015年人均纯收入基本在3100元以上,且基本医疗、义务教育和住房安全都得到了保障。绝大多数低保户和五保户都能依靠外出打工的方式养活自己,常年食品支出、穿衣支出上能够自给自足,家庭成员的生活基本能稳定在温饱水平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