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月挖机销量三一领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露 2016-12-23 16: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产经周刊讯(记者 蒋云侠)据权威机构的最新数据,11月份,业内主要挖掘机生产企业总体销量6664台,同比增长72.6%。1-11月累计销售6.34万台,同比增长21%。根据预期,今年挖机销量将突破7万台,累计同比增长约20%。

  就单个企业来看,三一重工表现突出。11月份实现销售1416台,同比增长107.02%。1-11月共计销售超过12000台,稳居行业首位。三一挖掘机拿下2016年度销售冠军已无悬念。三一挖掘机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连续六年保持第一。

  11月份,挖掘机延续了 9-10 月的高增长,并且前11月累计销量不断攀升。回顾挖掘机今年以来的销量趋势,2-3 月冲高回落之后,从5月开始增速一路攀升。同期地产和基建的扩张带来旺盛需求,10月我国房屋新开工面积为14720 万平方米,当月同比增长19.95%,基建端在稳增长的基调下仍然在发力。从挖机销售的结构来看,大挖和小挖均有较大幅度提升。

  产品销量与业绩的不断攀升,也引发投资机构关注。广发证券、华锦证券在其研报中分别对“三一重工”给予“买入”和“增持”的评级。资本也应声而动,三一重工获得沪股通大量买入。近日,三一重工以沪股通净买入1.987亿元位居首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