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泥坑整治工作进展顺利 预计月底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邹亚当 编辑:刘艳芳 2016-12-23 16:4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根据经开区安委会3月30日交办函(潭九安交办函{2016}11号)相关文件精神,投资公司根据湖南省地质调查院出具的报告对和平街道郭家村拌泥组、湘水西湖城项目内、原九华纸厂内非法采砂、采白膏泥遗留矿坑(洞)进行整治施工。

  接到交办任务后,我司迅速召开会议,认真研究部署相关整治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如质完成整治任务。经努力,我司于5月份顺利完成了湘水西湖城项目内非法采砂、采白膏泥遗留矿坑的整治工作。并顺利通过验收。在工程完工的同时,我司也向区安委会提交了《湖南省湘潭九华经开区原湘水西湖城项目乱掘坑治理项目工程验收报告》。

  在湘水西湖城项目内遗留矿坑(洞)整治工作推进的同时,我司全力推进了郭家村拌泥组、冯家村黄泥组和九华纸厂内三个遗留矿坑(洞)的整治工作。现冯家村黄泥组矿坑已整改到位,郭家村矿坑已于2016年12月6日进场施工,预计本月底整改到位。

  原九华纸厂范围内白泥坑在上半年先由石连路运了两天土后停止了回填。我司项目建设部接手整治后,立即向安监局、产业局、规划局及九华纸厂了解停止回填的原因。通过积极沟通和多次地主动协调,我司已于9月份安排利用和平大道弃土重新进行回填,并于10月上旬达到了安监局的整治要求,完成该处白膏泥坑的整治工作。

  白泥坑的整治,消除了安全隐患,对于保证当地居民出行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邹亚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