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百强民企竞相揽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编辑:洪政 2016-12-25 09: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4日,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等举办的2017湖南人才网跨年招聘季暨百强民企兴湖南专场招聘活动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有232家用人单位现场设展,参展单位大部分都位列省工商联最新发布的2016年湖南百强民营企业名单之中,如:三一集团、蓝思科技、大汉控股、步步高集团等。另外,各行业的知名实力企业也将悉数参会,其中还包括了30余家上市公司。覆盖机械制造、物流商贸、节能环保、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等,预计提供财务、管理、机械制造、人力资源、计算机等行业提供超过5000个岗位。当天参会求职者超过5000人,近1000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当天,2017新版湖南人才网正式上线。同时,还发布了2016人才需求供给分析报告。此外,为了进一步帮助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做好明年的规划,中国湖南人才市场当天还发布了2017新春系列招聘会预告:2月4日至5日,湘才归来——贺新春首场大型人才交流会;2月8日,湘才归来——贺新春第二场综合性大型人才交流会;2月11日,湖南省2017年新春巨制——“名企贺春”大型人才交流会;2月15日,湘才归来——贺新春第三场综合性大型人才交流会;2月18日,湘才归来——贺新春第四场综合性大型人才交流会;2月25日,2017年湖南省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