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洪政 2016-12-25 09: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浏阳经开区消息  12月19日,浏阳经开区召开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暨述责述廉大会,长沙市纪委副书记刘金文率考核组来园区考核。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岳云,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委领导杨围山、寻院豪、胡汉圣、邹先瑜、罗其胜、陈志高,以及园区局助级以上干部和部分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周岳云汇报了浏阳经开区党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今年,浏阳经开区党工委认真落实领导班子对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坚持抓大抓总,规范权力运行,层层夯实责任,坚持阳光决策;完善了体制机制,扎牢制度笼子,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审计整改,并注重以上率下;健全了纪检队伍,支持纪委工作,坚持教育先行并强化监督惩戒。

  接着,胡汉圣汇报了浏阳经开区纪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今年,园区纪工委深化思想认识,从“根”上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围绕中心大局,从“严”上把监督职责履行好;突出查案追责,严惩了违纪行为;大力推进改革,从“强”上把监督力量凝聚好,着眼持续发力,从“实”上把监督格局部署好。

  刘金文对浏阳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园区责任实、制度全、工作实。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刘金文要求,要继续压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