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商贸服务专板”首次扩容 新增60名新成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12-26 08: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商贸服务专板”迎来首次扩容暨60家商贸企业集体挂牌仪式

  红网长沙12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今年2月份,湖南股权交易所“商贸服务专板”正式开通,136家商贸企业集体挂牌。12月23日,“商贸服务专板”迎来首次扩容暨60家商贸企业集体挂牌仪式。

  湖南省商务厅在湖南股权交易所开通“商贸服务专板”,旨在借助于这一湖南中小企业的成长孵化平台,集聚有共同发展意愿的中小商贸企业,汇集各方优质的服务资源,通过对挂板企业开展咨询、培训、专家会诊、资源对接等各类服务,提升企业的公司治理意识和经营管理水平,培育具有资本创富意识的企业家队伍,拓展企业融资渠道助力企业健康成长。

  2016年,在湖南股交所和湖南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的积极培育下,“商贸服务专板”内挂牌企业长沙信诚洁清洗技术有限公司已转板股交所标准板,贴心物业和金梦园家政已转成长板。专板挂牌企业湖南餐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湖南股交所领投基金“湘领瑞诚”3000万元投资意向和海尔云贷2000万元的投资意向,湖南广成化工有限公司获得“湘领瑞诚”9300万元投资意向。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在挂牌仪式上指出,湖南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将深入推进实施服务帮扶中小商贸流通企业专项行动计划,以金融服务助推转型、对接资本市场为重点,加大服务帮扶工作力度。力求让更多的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在“商贸服务专板”上培育孵化、成长壮大。

  湖南股权交易所总经理易卫红表示,湖南股交所全力打造湖南“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完善挂牌托管服务、投融资服务、培训咨询服务、金融资产交易四大核心功能,致力于将股交所打造成为企业的“成长助推器、资金加油站、上市孵化器”。

  截至目前,湖南股交所服务的企业已突破2500家,累计为企业实现股权、债权等融资587亿元,各类专业服务机构近300家,投资者近10万人,综合排名挺进全国35家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前十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