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三款产品入选湖南重大技术装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邱旸 编辑:刘艳芳 2016-12-26 09: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高新麓谷12月24日讯(邱旸)近日,根据湖南省财政厅、省经信委联合发布的《关于下达2016年第二批战略性新兴产业与新型工业化专项资金的通知》和长沙市财政局、市经信委联合发布的《关于下达2016年长沙市智能制造首台(套)产品认定及补贴项目资金的通知》,长沙高新区企业中联重科QAY800全地面汽车起重机获评湖南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ZSL150楼式高品质机制砂生产线、QAY2000吨全地面汽车起重机获评长沙市智能制造首台(套)产品,并获得项目资金。

  认定的首台(套)产品是指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或引进技术消化吸收再创新,在原理、结构、性能等方面有重大创新突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自主品牌;集机、电、液、自动控制技术为一体;具有显著的节能和低(零)排放等特征,并已投入应用的成套技术装备、单台设备或关键部件。是湖南省、长沙市为支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支持企业加大研发力度而推出的重要举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