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改造农村危房惠民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红 编辑:刘艳芳 2016-12-26 13: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农村危房改造是湘潭经开区响水乡重点民生实事工程,是推进基层党建“连心惠民”工程,开展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

  按照《响水乡2016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6月初,响水乡实事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和村干部,对全乡范围内鉴定属整栋危房的应拆除重建或属局部危险应修缮加固的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无房户和其他贫困户进行摸底,对符合条件的对象由乡建立台账及档案、实行一户一档,并“逐家逐户”拍照、留存户主与其房屋的原始照片;并对其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居住条件、等基本情况进行综合评定。

  经过前期摸底和组织评定,确定危房改造95户。明确由乡建设规划国土办对95户建设实施过程中的质量安全进行管理,分管区督促各村的危房改造户组织施工,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目前,危房改95户全部完成验收,其中省市重点实事项目30户。(杨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