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立足园区优势 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12-27 16: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山(右二)调研望城经开区科技创新和项目建设情况。高亮 摄

  红网望城区分站12月27日讯(记者 周王宁馨 高亮)12月26日,长沙市委常委高山调研望城经开区科技创新和项目建设情况,并指出要立足园区产业优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在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和担当。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陪同调研。

  高山先后察看了中航起落架、中粮可口可乐、恒飞电缆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设备运行和项目投产等情况。

  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我国唯一的飞机起落架专业化研发生产企业,在湖南、陕西等地设有生产基地。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项目一期计划投产9条生产线,分别为4条水品生产线、4条汽水生产线和1条果汁生产线。目前,项目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恒飞长沙特种电缆项目总投资达5亿元,项目定位为全国特种电缆行业基地,目前已进入试生产阶段,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将超过50亿元。

  高山充分肯定园区科技创新和项目建设成效。他指出,要立足园区产业优势,保持发展定力,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重点推进有色金属精深加工、食品加工等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综合效益;要主攻项目建设,严格落实重点项目帮扶调度机制,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做长产业链,完善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实现产业高端化、要素集群化、企业品质化发展,为望城经开区“打造千亿主导产业,进军全国百强园区”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