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庆红调研园区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吴信村 编辑:刘艳芳 2016-12-28 09: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蒋云侠 通讯员 吴信村)近日,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带队到德普·企业公元、中部智谷、三一众创等创业基地调研,进基地、访企业,看项目,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张庆红实地调研了德普·企业公元入驻企业——中部创新、子午天地、韶光半导体三家高科技研发企业。作为园区产业转型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德普·企业公元聚集了一大批高科企业,张庆红指出,要围绕园区智能制造的发展定位,着力将创业基地发展成为智能制造研发聚集地,希望加快发展研发型、总部型企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吸引人才,为入驻企业创优发展环境。

  晖龙集团是中部智谷入驻企业典型代表,在晖龙集团智能机器人研发中心,研发人员现场演示了自主研发的智能服务机器人。晖龙集团自主研发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已经与大数据、云计算实现了深度融合,目前又自主研发出了低成本的激光雷达扫描测距仪开发套件,并荣获两个国家级“云计算和大数据”重点专项项目。张庆红表示,要积极支持发展大数据等新兴产业,引进大数据、机器人等高端产业项目,将人民路沿线打造成现代服务业的聚集区示范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张庆红强调,管委会各部门、单位要树立“以企业为中心、以企业家为本”的理念,按照“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要求,深入企业,聚焦需求,创新方式,精准服务,特别是对于好的创业项目,园区要从政策、人才、平台、服务等方面予以充分保障,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快速成长,为率先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率先建成5000亿级国家级园区作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