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成功获得AA信用评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培琳 编辑:刘露 2016-12-29 10: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2016年12月1日,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发布信用等级公告,确定湘潭高新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期为稳定。同时,该公司拟非公开发行的2016年公司债券信用等级为AA。

  基础设施公司成为湘潭高新区第二家具有资本市场外部评级AA的单位。设施公司作为高新区重要的投融资主体和基础设施建设主体,公司财务结构稳健,货币资金较充裕,净资产规模快速增长、债务负担减轻,经营前景良好。

  此次评级成功一是有助于提升设施公司的企业形象,赢得更多的市场机会。从直接融资来看,信用等级是重要的参考依据,良好的信用对于降低融资成本,拓宽融资渠道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有助于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信用评级对企业的经营能力、偿债能力和发展前景,以及企业内部控制、信用风险状况等方面进行综合分析和评价,能使企业进一步明确自身优势和发展方向,不断完善,从而得到全面、快速、健康的发展。同时,也反映了公司拟发行债券的安全性和影响力进一步得到了市场认可。(通讯员 陈培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