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湖南传播大会召开 明年将举办地市系列峰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张子夜 编辑:刘艳芳 2016-12-29 13:14:1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8日下午,“2016湖南传播大会(HCC)”在长沙举办。图为大会现场。

  红网长沙12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见习记者 张子夜)12月28日下午,“2016湖南传播大会(HCC)”在长沙举办。这是湖南区域首届年度传播大会,今后每年将举办一届。组委会负责人奉雄辉向时刻新闻记者透露,2017年将计划在株洲、湘潭、郴州等地举办地市系列峰会。

  本届大会由湖南企闻天下互联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大会以“湖南大不同——新媒体时代的智慧传播”为主题,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奉雄辉在致辞和开题演讲中表示,新闻传播是当今时代最智慧的传播形态之一,是企业快速树立品牌的最佳方式。

  当天,大会组委会邀请到在细分专业领域卓有建树的实干经验大师分享年度实战干货。万创会创始主席欧阳国忠主讲《活动营销决胜兵法》;远大美宅副总经理张美玲分享了《新兴品牌如何快速深入人心》;影力波商业生态社群发起人李疯带来《社群传播观察》精彩演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