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清环保:达茂旗风电项目并网发电成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1-03 09: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达茂旗风电项目220kV架构区。

  红网长沙1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永清环保今晚透露,由永清环保控股子公司深圳永清爱能森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清爱能森”)承建的内蒙古达茂旗100MW风电项目一次并网发电成功。

  此项目是永清爱能森涉足风电场建设的第一个项目,不足半年的时间里完成了100MW风电场建设并顺利并网发电。

  此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达茂旗百灵庙境内,风电场范围41.62k㎡。项目规划建设500MW,建设一座220kV升压站,本次成功并网的100MW风电项目是项目一期。项目的工程施工期短、行业跨度大。永清爱能森攻坚克难,做到了“好、快、省”,成功实现并网发电。

  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的有效建设期气候都相当恶劣,近期已到隆冬,气温达到零下17摄氏度,寒风呼啸,刺骨的冷。达茂旗项目部员工以艰苦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带着一腔热血,顽强拼搏,将这个100MW的风电项目屹立在达茂旗草原上。

  资料显示,2015年,永清环保开始投资布局清洁能源市场,与深圳市爱能森共同合资组建“永清爱能森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新能源电站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等业务。达茂旗风电项目是永清爱能森布局新能源领域以来的第一个风电EPC项目,是公司开展新能源业务发展道路上的里程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