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霞经开区税务分局挂牌 国地“联姻”畅通办税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李双妍 编辑:刘艳芳 2017-01-03 10: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金霞经开区税务分局工作人员正在指导纳税人办税。

长沙市开福区国税局金霞税务分局挂牌成立

  红网长沙1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李双妍)1月3日,长沙市开福区国税局金霞税务分局挂牌成立,该分局办税服务厅国地税征管系统互通互联,19项业务可实现国地税同步办理。此后,金霞经开区3100多户纳税人可以“拿一张卡,进一家门,取一次号,在一个窗口办两家事”,获得更加便利的办税服务。

  金霞税务分局是国家税务总局于2015年9月批准成立的一个基层分局,负责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158平方公里的国税征管,年税收收入超6个亿。

  本次国、地税和工商统一入驻金霞经开区电商大厦,将为国地税实现“合署办公、联合办税”提供一个便利平台。

  金霞税务分局局长马卉介绍,办税大厅提供“全职能”窗口服务,纳税人只要到一个窗口,就能办理国地税事宜,实现了纳税人税务、工商“一站式”服务的愿望。

  此后,金霞税务分局将进一步推动国地税深度融合,让税收现代化程度更高,纳税服务更加高效,持续释放税收改革红利,更好地为金霞经开区纳税人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