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关工委到大埠桥中心学校捐资助学献爱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述文 编辑:刘艳芳 2017-01-03 16: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016年12月27日,娄底市关工委主任曾畅元一行带着对青少年学生成长的关爱来到娄底经开区大埠桥中心学校开展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助学金,送去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与希望。

  市关工委助理廖克林在捐助仪式上做了讲话,他勉励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积极上进,发奋学习,立志成才,承担起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光荣任务。大埠桥中心学校校长在捐助仪式上致答谢辞,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在仪式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牢记关爱之情,学会感恩,学好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捐助仪式由经开区教育局副局长李述文主持。娄底经开区党委副书记聂建平参加了捐助活动

  此次活动中,市关工委为大埠桥中心学校捐资1万元,共资助了20名特困学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